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  大鵬隨筆/《大鵬與你們同在》序文
    • 【本刊訊】臺中榮總嘉義分院醫師陳俊升、朱俊旭及副護理長楊錦佳等三人分別婉拒病患及家屬餽贈,當選該院「廉政楷模」,由院長李世強於主管會報頒發禮券及獎狀公開表揚。 中榮嘉義分院表示,嘉義市一位六十一歲的張女士,因年輕時服用減肥藥導致肺部纖...

    • 立委湯蕙禎訪烈士主眷 盼提升實質照顧

      點閱次數:678 (2021/09/15 上午 08:33)

      【軍聞社記者莊家宏臺中電】秋節將屆,立法委員湯蕙禎日前前往中部地區探慰空軍烈士主眷,關心生活及照顧情形,除了表達社會對烈士的緬懷與致敬,並希望未來可以透過修法,達到合宜的需求,給予國軍烈士主眷更多的照顧。 湯委員日前由空軍政戰主任陳中...

    • 榮家 榮服處 百歲慶生

      點閱次數:557 (2021/09/15 上午 08:36)

      【本刊訊】一一○年八月十六日至九月十一日,各榮服處服務的榮民共有鄧堪範、孟慶良等七十九人、各榮家共有熊福臣等三人榮登百歲人瑞,獲得蔡英文總統、行政院長蘇貞昌的祝賀壽屏,及主委馮世寬代表輔導會致贈的壽桃金飾,表達國家對榮民保國衛民的崇高敬意...

    社會正能量
    • 社會正能量

      點閱次數:494 (2021/09/15 上午 08:37)

      基隆市、新北市、臺北市、桃園市榮服處:因主任委員馮世寬愛心連結,四榮服處獲新北市淡水區行天武聖宮捐贈愛心物資,轉發退舍清寒榮民、遺孤、中低收入戶遺眷等。基隆市榮服處處長鄭源敏代表接受,表達感謝;新北市榮服處由副處長李毓錫代表接受,回贈感謝...